Indian Buffet - Salaam Bombay Indian Cuisine






為什麼會去吃這家印度Buffet店呢? 都是我們家的胖說想吃印度菜,而且還要吃那種吃到飽的,所以他就負責上網找餐廳,網路上對這家餐廳風評還不錯,所以就去吃吃看囉。出發前胖要我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開、需不需要訂位、buffet多少錢,價位合理才吃。一切ok就出發啦.....肚子餓的我們很努力的設法快到餐廳,沿路有說有笑的,尤其胖還笑說我一定會被認出是剛剛那個打電話來問多少錢的人,我說怎麼可能,一般buffet店都有很多客人的,我們在眾多人中一定不會被發現,結果我們12:00整到餐廳,一個人都沒有,連每道菜的菜名都還沒排好,冷氣都還沒調冷.....真是#$%^&@^,這意味著他們真的可以80%推知我就是那個打電話來問的人,除非他們還有接到其他類似的電話。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我們倆就覺得好好笑。

這家的印度咖喱有雞肉&羊肉2種口味,都相當好吃,我跟胖都很喜歡。還有他們烤的印度餅香Q表皮又夠酥脆,我們2人大概吃了4籃吧,真的停不下來。





餐廳資訊:
地址: 319 Greenwich St, New York, NY 10013 (between Broom & Grand St) (map)
電話: 212-226-9400
價位: 每人平均約15-20元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Indian Buffet - Salaam Bombay Indian Cuisine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