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 for Chicken - 韓國炸雞翅









這家韓國炸雞店是有一次胖他看世界日報時發現的,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炸雞翅,胖知道我最愛吃雞翅,不論是炸的還是烤的我都喜歡,所以他說他一定要帶我去吃,呵呵呵......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阿 :D 一如往常的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集合碰面,我先到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店面,只看到二樓有貼招牌,但看起來不像有在營業,我當時心想不是吧又有雞翅店倒了.....(因為之前有一次胖也是要帶我去吃另一家他吃過的好吃雞翅店,結果我們到店門口才發現店倒了)。我真的很想ㄔㄚ....萬萬不可倒阿!!! 等到胖來時,我們倆就一起壯膽走到2樓打探打探,從外觀看真的怎樣都不像是一家店,就像是個apartment,不信你們看我拍的照片,結果勇敢的打開門一探究竟,哇....截然不同得世界,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們約是6:00到的,等到用完餐約7:30要離開時,已經客滿還有很多客人在等位子了。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喔!!

這家店不大,很典型的亞洲地小人稠型佈置,我們的桌子跟隔壁桌離的相當近,連走出去上洗手間都很擠。炸雞翅我們點大份的 Wing Combo,含雞翅 (wing) & 雞腿 (drum),算了一下共17支,計價$22.95,我們吃不完,當然啦打包回來後加熱吃就沒有在現場吃那麼香酥了。他們的雞翅就一個口味,不用傷腦筋挑,我個人會用"蜜汁脆皮炸雞"來形容,說實在的一口氣吃這麼多支真的有些膩,胖覺得如果下次要再來吃,點小份的就可以了,而且只要點wing就好了,因為吃就是吃那個醬汁&脆皮。他們的雞翅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需要等一些時間,基本上來的客人都一定會點這道招牌菜。除了炸雞翅外,他們還有提供其他的餐點,如壽司、生菜沙拉、馬茲拉條、韓式辣麵等。當天我們除了點雞翅外,還點了一道前菜-炸馬芝拉條(如圖),非常的好吃,跟美式餐廳做的馬芝拉條很不一樣,外層酥皮的部份他們有或著一些香料炸,咬下去跟馬芝拉起司合著吃相當對味,他們附的沾醬跟一般的馬芝拉條沾醬也很不一樣,有點像是吃炸豬排飯沾的豬排醬,相當速配,是我跟胖相當推薦的一道前菜。 喜歡吃雞翅的人倒是可以去這家店吃吃看,但可別以為店到了喔!


Mad for Chicken 餐廳資訊
地址: 314 5th Ave, 2nd FL, New York, NY 10001 (map) (between 31st & 32nd St)
電話: 212-221-2222
價位: 中等偏高一點 (畢竟雞翅不便宜)
營業時間: Sun - Wed 11:30am-4:00am
Thu - Sat 11:30am-6:00am
Website: www.madforchicken.com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Mad for Chicken - 韓國炸雞翅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