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 Luger Steak House - 紐約知名牛排店 連續24年蟬聯第一名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信不論是在地的紐約客或是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都知道這家蟬聯24年冠軍寶座的牛排店,雖然我不吃牛肉但總覺得住在紐約的我還是應該要去這家餐廳吃ㄧ下感受Peter Luger的冠軍光環。終於等到這一天了...... 一位從台灣來紐約出差的同事Rick也想去吃吃看,於是Rick+我老公+我3人訂了星期日中午12:45的位... YAY~~~ 這牛排真的煎的好美味喔....我不吃牛肉的看了都好想吃ㄛ!! 當天我點的是羊排,也相當的美味,煎的剛好,香嫩多汁,不會嚼不動,沒嚐過的人可以試試喔。

我想網路上大家都一致對牛排讚譽有佳,也大致都認同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還有應該都知道要打電話先訂位以及他們只收現金。各位知道嗎? 除了以上那些注意事項外,這次我們才知道,原來Peter Luger是有dress code的,就是男生如果穿無袖的衣服是無法在這家餐廳用餐的,我們家的胖(我老公)以前和同事去用餐都是下班後直接去的,所以穿著一定沒問題,這次他穿一件無袖的A|X上衣,結果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了這麼一個服裝規定,還好Rick隨身攜帶一件長袖襯衫借他套一下。服務員跟我們說我們不是唯一不知道的人,有很多情侶一起來用餐時也發生這種狀況,然後他們會男女生衣服對調穿.....我想前提是男生也要夠瘦吧...不然真的很難衣服對調穿耶!! 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,男生務必穿有袖的衣服去用餐。我有看到有其他用餐男士穿涼鞋,我想穿涼鞋應該是可以順利吃到牛排的。

這家餐廳的價位算是中上,平均一人約$60美元,那一天我們點了2人份牛排、一人份羊排、凱隡沙拉一盤、一份波菜泥、一份馬鈴薯還有一杯汽水,含稅+小費我們總共付了$175元。如之前提及,到這家餐廳用餐請先打電話訂位,一共有2家店,來紐約玩的人都是去吃Brooklyn這家店的,附上店地址與聯絡電話提供參考。

Brooklyn, NY

Peter Luger, Inc.
178 Broadway
Brooklyn, N.Y. 11211
Reservations:
718-387-7400

Peter Luger of Long Island, Inc.
255 Northern Blvd.
Great Neck, N.Y. 11021
Reservations:
516-487-8800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Peter Luger Steak House - 紐約知名牛排店 連續24年蟬聯第一名!!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