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3年又3年,終於開張~~

大概是在2001-2003 年左右,當時Blog還不流行,很少人知道或聽過這個名稱,由於我男朋友是學電腦的,所以他當時就跟我說過"Blog/部落格,而且逛天瓏書店時他會不斷的跟我說明解釋Bolg是什麼東西以及它未來會多麼有發展性等等,後來2004年出國唸書,Blog普及,每個人好像都有Blog寫日記的好習慣,而我卻一拖再拖懶得開始,直到現在我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想說"沒時間"這個藉口不再適用時,終於開始寫這第一篇文章。 當然啦,也常會想說如果早幾年寫,更多的生活記憶點滴可以早點被記錄與分享。

"千金難買早知道",還是"行動力"&"執行力"比較牢靠!!

在未滿30歲前,完成建立Blog這樁心願,也真是值得開心!! 所以我還是要恭喜恭喜我自己---"開張大吉"!!! :D 希望能透過這個網路空間,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、工作經驗、紐約生活、美味佳餚以及好吃食譜!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拖了3年又3年,終於開張~~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