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no at Wagner Park - 義大利餐廳 Italian Restaurant







昨天約6:00PM左右接到我們家胖的電話,問我說如果我現在開始準備出門進City吃晚餐要多久的時間? 我說要準備20分 + commute+走路的時間應該要約50分鐘左右。他說住在田納西Tennessee的同事Biya全家人來紐約玩,晚上要跟Biya還有他老婆Erica及兒子JJ一起在Battery Park河邊的Gigino餐廳用餐。當時我正準備要去煮絲瓜湯當晚餐,一點要外出的準備也沒有更何況要跟胖的同事&家人用餐交際,我約有2-3個月沒跟外國朋友一起用餐了,那表示已經很久沒用"英文"跟老外聊1-2小時的天了,頂多有幾次打電話到customer service跟人吵架30分鐘,但我想那不是有氣質的對談。Anyway, 去就去,煮飯也免了,反正很久沒跟老外說話,應該會有說不完的話吧....呵呵呵....果然聊得還滿愉快的,尤其5歲的JJ真的很可愛,不怕生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,還在桌巾紙上畫畫,非常討喜。Erica跟我一樣是位家庭主婦,她也很討厭被問"妳都在家做什麼?" 哈哈哈...我想這是所有家庭主婦最討厭被問的話,就像家長問小孩書唸得怎樣、考試考的怎樣等等.....她說她現在的回答是"Sorry, I didn't do anything."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這個回答有何不妥,也不會覺得不對。真令我佩服!!

ok, 說說這家餐廳吧,餐廳就在河邊,晚上view相當好,可以直接看到自由女神,餐廳有提供室內及室外的座位,客人可自由選擇,Gigino也有提供Prox Fixe Menu,3 course 約30多元,因為最後是Biya請客,算是補請恭喜我們倆結婚,所以我記不是很清楚,印象中價位算是中等,不會太貴,而且還有提供Children Menu,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餐,更適合情侶約會。 :)

我們前菜點一道fried corn什麼的忘了確切的菜名,口感有點像炸薯條,附一碟蕃茄口味沾醬,沾麵包吃也相當合適。主菜我們點 Cosciotto di Pollo, 雞胸肉付一些西生菜,味道還不錯但對我來說有點鹹,胖他另外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Rigatoni Pulcinella,是他最愛的cream sauce pasta,麵裡的sausage是用羊&豬肉做的,胖說非常非常非常好吃,好吃到回到家時他還一直念念不忘,我想真的應該是比我點的雞肉好吃才是。最後甜點我們一致同意選擇 Tiramisu 提拉米蘇,蛋糕上頭還附3片草莓,balance掉甜味,相當不錯。

Overall來說,這家餐廳的空間設計、菜色都相當不錯而且價位合理,服務人員態度也相當好,真的還蠻適合couple去用餐的,也是我會想跟胖再去的一家店。我今天也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餐廳,他們可是 Michelin (米淇淋) Guide New York 2009 有推荐的喔!!



Gigino 餐廳資訊
地址: 314 5th Ave, new york, ny 10001
電話: 212-528-2228
價位: 中等價位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Gigino at Wagner Park - 義大利餐廳 Italian Restaurant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