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Vivien in town~~

Vivien 是我在G公司時認識的好同事,她在北京長大,但出生地可是蒙古喔!! Which is kind of cool to me!! 因為去年和她有 project 合作的關係,讓我們有機會工作更密切,認識更深入。2008 March她和另一位同事來台灣,我們一起做 campus road show,趁他回北京前一晚,我邀請她搭乘我的小藍90cc摩托車,夜遊台北市,像忠孝東路鬧區、國父紀念館、還有通化街夜市等等....讓她感受一下台北擁擠的交通,還有美味的夜市小吃!!

時間過的很快,我08年底離開G公司,09年5月結婚、6月搬到美國,她呢08年底就秘密快速結婚,今年8月跟她老公搬到加州MTV,這趟紐約旅是她老公出差跟著來的,沒想到會在這個大蘋果城市相遇。為了歡迎她的到來,我帶她去 East Village 吃"一風堂"拉麵,接著去吃Broadway上的 "Max Brenner",很開心Vivien喜歡,尤其是甜點,她可是讚譽有嘉呢!!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0 Response to "Welcome Vivien in town~~"

張貼留言